-->
Photobucket

♥ Welcome ♥

♥ Like My Blog ? ♥

Like for me、Fun for you =D
Facebook

♥ Followers ♥

♥ Facebook Page ♥
♥ Facebook ♥

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

时光没有教会我任何东西..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去相信神话..



•.¸¸.•´¯`•.¸¸•.¸¸.•´¯`•.¸¸.•´¯`•.¸¸•.¸¸.•´¯`•.¸¸•.¸¸.•´¯`•.¸¸•.¸¸


那些我们以为永远不会忘记的事情



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,被我们忘记了 ..


总有一天都会面目全非..



时光没有教会我任何东西..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去相信神话
.离去..让事情变得简单..人们变得善良..像个孩子一样..


    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..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停..



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..于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..



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..



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就 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... 




世界上不会有什么永恒的神话永恒的国度..

人心是肉做的
所以不可能永恒..
Photobucke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