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Photobucket

♥ Welcome ♥

♥ Like My Blog ? ♥

Like for me、Fun for you =D
Facebook

♥ Followers ♥

♥ Facebook Page ♥
♥ Facebook ♥

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

我的情人节

情人节过去了...

我过了个无聊的单身情人节..

还好有姐妹们~谢谢你们哒巧克力和糖果哇~

Xiiao ShyKibaby

-iм. SuKi

 玲玲北鼻

 尐雨

爱素你们啦~Photobucket





情人节的意义是什么啊?

我很佩服一位妈妈说的话..

那位妈妈说情人节只给我们这些还未结婚的情侣们来说很浪漫~

结了婚以后..倒过来说情人节真是很‘烂慢’..真是又烂有慢..

‘结婚了还过什么情人节,没有离婚就很幸运了。’这句话是那位妈妈说的~

说的真对..现在的人都很早结婚..离婚率也很高..

也可以说现在的人都喜欢买一送一 or 先上车后补票~




情人节的意义对热恋中的情侣来说当然有意义..

总之你说有意义就有..你说没有就没有~因为意义是凭自己的感觉和想法..



有人的情人节过得很浪漫,很充实..

有人的情人节过得很冷..因为过了热恋期,刚刚进入冷战期..

有人的情人节过得很没意义..因为冷战久了..就分手了..

有些人和我一样..看着情侣们每年的喜怒哀乐..当一个熟悉的观光者..

我有个朋友..在情人节前几个星期和交往在一起一年多的男友分手了..

那男生理由可以编一大堆..可是过几天后又听说那男生又去追另一个女生了..

害..永远的承诺?? 废话..

永远在一起..有多久?? 一天? 两天? 一星期? 还是一个月? 都是屁话..

也有人说..我们会遇见就是一种缘分..缘分??

缘分只是让一对恋人相信一段感情的借口.. ‘缘分’应该是‘猿粪’的简称吧..



总之..多数的人都喜新厌旧..玩感情..

祝热恋中的情侣们长长久久..

失恋的朋友们别伤心..因为不值得浪费珍贵的眼泪..


Photobucket

没有评论: